教師節將近,Genie班上要作卡片送導師和科任老師3位同學負責作卡,每人4


張,Genic是其中一位


 





星期日(9/23)晚上的時候才跟我說星期二要,


 





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啊~ 時間緊迫,動工吧~


 





龜速的我,當晚只做好2張就已深夜了其餘2張明天再繼續加油趕工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9/23   的2張卡


 



 






 


第二天Genie告訴我,請我再作4張,蝦咪~不是再2張即可嗎?


 





她說導師很喜歡這2(Genie分配到的不是作給導師))


 


 





呵呵~真開心老師喜歡





 


星期一晚上要再挑戰作4張卡,這時我終於能體會什麼是潛能了








但依舊到深夜……





 


這次都沒用到娃,太趕了,僅依簡單大方的方向去做卡表達感謝之意


 


 


 


 


9/24  作的4張卡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還有一張原是要給英文老師的,我忘了甚麼原因老師說要送張卡片給他。


 





後來英文老師請Genie先送給自己的導師,又追加一張。


 





~龜速的我,僅一張怎麼依舊到深夜….


 


 


 


 


9/26 作--- 給導師





 

 


 


在此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,謝謝您們


 


 


 


也參加這次的魔卡挑戰-----我這次每張都有使用到半珠


 


 


是否跟照片中的珠珠有像呢?


 


 


 


 


P.S.這次給我自己鼓掌打氣,在這麼短的時間能做出這麼多張卡


 


 


超乎我的想像,原來我也可以的


 


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