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高中兩位好友的聚會,時間一再變更,終於敲定了9/9這天


 



話說3位都住同一區,但各自結婚後(尤其是有小孩之後),相聚時間變得更少了


 



假日到三峽的花岩山林,沒去過,先上網查一下資訊,算是熟悉的路線


 



因為在山上,爬坡上去,沿路也彎來彎去的路段,Genie暈車了,只是覺得不舒服,還好沒吐,


 



另一位同學家的小帥哥也暈車,還好都不影響用餐的食慾



 



 



停車場的地方,有瀑布





 



前菜





 



 



同學點的--義式鮮採蕃茄鍋



我不太喜歡蕃茄煮的料理,但湯頭真的很好喝(哈!點不一樣,一起分享使用)





 



Genie的餐點--名字太長,記不起來,是春雞,聽說很嫩,還貼心的附上透明手套,讓您不沾手





 



老公的餐點---岩烤紐西蘭菲力牛排,應該沒記錯,有些距離不好拍,老公貼心的端到面前讓我拍照





 



 



我的餐點--我只記得深海鯛魚,小碟子是番茄沾醬(我也喜歡),和魚肉搭起來也好吃,





 



飯後甜點--芒果奶酪,也還不錯,但Genie覺得我做得比較好吃,我自己也這麼覺得



 


其他坐的遠,大家也餓了,就未一一拍照了


 


 


 


吃飽後,去逛逛,繼續往上走,走道觀景台,陣陣微風吹過,很舒服,


大夥在這也坐了好一會兒,欣賞眼前美景



 


 


往下走後,是烤肉區還有自助式卡拉OK,旁邊還有小小戲水池,一些小小孩玩的不亦樂乎,


同學家的小帥哥也下水玩,在旁邊的圍欄看到一隻毛毛蟲,還好沒有太恐怖



 


 


不知這是甚麼?還是把它拍起來



 


很快將近4點就回程了


 


PS  我們相約,以後就3人來個午餐約會。


    現在小孩大了,互動少,不像小時候,一下就打成一片,


    現在是各自玩手機,或看書。


    原想帶她們親近大自然的,結果到哪還是離不開3C產品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