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5 百會舉辦色鉛筆課程:拈花惹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導老師:維珍老師


維珍老師北上耶!怎能錯過跟老師學習的好機會呢?毫不猶豫,先報名再


 


說。


 


雖然有貝家的花卉章,但始終未動手畫看看,只有望章興嘆,不知從何處開


 


始。


 


老師很親切,而且老師隨性〝揮毫〞的畫法,生動又自然


 


 


老師在教導時,啊!看老師上的輕鬆自在,我則是埋頭苦幹,尤其是葉子,最


 


令我頭痛,我畫的太死板,老師有幫我修飾,還有一些深淺、前後,所產生的


 


效果,老師都很仔細的教導,受益良多。


 


回家後沒有練習花卉,老師,對不起,我不是好學生,沒有複習


 


但有把老師教的用在娃娃的上色,也適用耶!


 


那天也遇到小蘭老師,老師已經這麼厲害了,還是不斷的吸收學習。


 


很高興也很幸運可以跟兩位老師學習上色,謝謝您們


 


也謝謝百會舉辦這個活動


 


 



這張是上色成果,當然也有老師的巧手修飾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雪中少女是姐姐的最愛,也是請我代購的,這是要送給姐姐


 


這張我有用維珍老師教導該注意的部份去試試看。


 


綜合了兩位老師的教導,阿姐,妳甲意嗎?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