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這次的課程,讓我又學習到上色時所遇到的問題點---腮紅啊~


腮紅的好壞對娃的影響也很大ㄋㄟ,我這麼覺得啦~


還有學習到臉部的色澤更柔和好看,開心啊~


這要謝謝丫丫了,所以我沒有錯失學習的機會


 


色鉛筆課程


可愛的lili章,我一直怯步,除了不是我的菜,就是她的小臉蛋好難畫,一不小心就變"非洲妹"了


這次學習到一些新的方式,那就可以把阿姐分享給我的lili章拿出來練習了(lili是阿姐的最愛)


(但這個兩小無猜我有喜歡)


 



 


衣服加上亮膠真的很好看



 


衣服還沒有加亮膠



 


copic課程


雖然這個娃也不是我的菜,但真的好可愛,尤其是那光頭


copic的顏色深淺融合拿捏度還是要多加練習


哈~這次上課有"分解動作",很讚,再好好研究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