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電腦怪怪的,常當機,索性就偷懶未動工上色作卡,改看小說,


 


Genie強力推薦我看御我的輕小說,目前我家已經有4套御我的小說。


 


最近K的就是這一套,可惜還未完結篇。


 


書名:非關英雄


 


作者:御我


 


描述---吸血鬼管家及主人(白天是天使般的少爺、夜晚是英雄玄日),所串聯出


 


精彩的故事。


 



主角:吸血鬼管家--朝索




 


 


主角:少爺—阿



 


 


英雄玄日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